林基明校长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廖倩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林基明校长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走访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工作调研会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黄东主任首先针对中心情况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重点、存在问题、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林基明校长充分肯定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加快完善校园信息化数据采集终端的架构建设,创立学校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加快校园大数据的建设、分析与应用,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数据支撑;第二,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加强银校合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资金支持;第三,加强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借助钦州华为数字小镇的大数据产业基地优势,将学校信息化建设打造成基地示范性建设项目。第四,提早规划,及早部署,迅速推进,建立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信创生态体系。

最后,林基明校长指出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作为教辅部门,应认清优势,找准定位,努力争做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重要一辅”!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力开创学校信息化建设新局面!


林基明校长提出工作建议


工作调研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