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魏莹莹处长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廖倩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魏莹莹处长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调研。

调研会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黄东主任首先针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问题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魏莹莹处长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认同与肯定,并针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深入了解。最后,魏莹莹处长希望学校能立足于现有教育信息化建设基础,优化学校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建设规划的编制与实施,以教育信息化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争创自治区数字化校园建设典型示范高校!


魏莹莹处长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教育信息化调研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